Ti

【Minewt】流動咖啡車主X沙灘拯救隊員AU

OOC






"你的美式"下午三點十五分,Newt像往常一樣在這個時間把一杯美式咖啡沖好,下一秒就看到沙灘那邊有個亞裔男人向他走了過來,順手接過給他遞過去的咖啡

"謝謝"他把錢遞給了站在車子裡面的Newt,一屁股坐上咖啡車旁那兩個僅有的座位中其中一個,喝了一口咖啡,滿足的嘆了口氣.

Newt看到亞裔男人的反應嘴角也忍不住往上揚,然後從抽屜裡拿出一個紅茶包給自己沖了一杯紅茶,開始跟男人聊起了天"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Minho"他問道

"如果一個不會游泳的中年女人硬要下水然後溺水也算的話"Minho皺了皺眉,又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快300磅,我一個人根本救不起來,幸好Teresa跟我一起去才勉強拉了上來"他揉了揉粗壯的手臂,估計用太多力,現在有點酸軟

"沙灘拯救員真不好當"Newt有點同情的看著他

"是啊"Minho表示同意"但還是有很多好事發生,當你救了一個人後,那種滿足感我想不會有很多人可以經歷的到,而且在這裡還可以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比如一個月前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你.最後那句話他沒有說出口.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這個喝著紅茶,自己第一次看見對方就不由自主喜歡上的金髮帥氣男人

"英雄主義?"聽到Minho的話Newt調皮的眨了眨眼

"你知道我並不是這個意思"Minho聳了聳肩"對了,我有東西要給你"他把最後一口咖啡喝完,拿起自己的黑色背包打開,從裡面拿出一個盒子遞給Newt.

Newt疑惑的接過盒子,拿到自己眼前一看,驚喜的發現是自己喜歡吃的某牌子巧克力.這個牌子只在紐約有分店,而且要價並不便宜.他驚訝的看著Minho,有點感動對方記得自己在聊天中無意中說過的話

"謝謝你,Minho,我沒有想過會在這種時候能吃上"他打開身前的抽屜,把巧克力放在紅茶包旁邊然後拉上抽屜"作為謝禮,明天我請你喝咖啡,用上我珍藏的咖啡豆"

"好,那我先走了,明天見?"Minho起身背上背包,又用了點時間慢慢的整理了一下自己,才依依不捨的跟Newt揮了揮手轉身離開.但他不知道的是,Newt一直看著他的背影直到他轉彎離開了視線後,才心不在焉的繼續自己的清潔工作

Newt其實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英國人.規規矩矩的上完高中後,他離開自己的國家來到陌生的美國繼續完成學業,然後在朋友都努力的成為一個專業人士的時候花光所有積蓄買了一輛二手流動咖啡車開始一邊賺錢一邊環遊美國.

他原本的計劃中其實並不包括這個小鎮,但因為在路上迷了路,無意中看到這裡才開進來.他其實只打算問路然後離開,誰知道開到這裡發現有一個非常大的沙灘,才臨時決定留下來.

本來打算停留兩個星期就離開,前往計劃要去的小城市,最後卻被一個男人打亂了計劃.他已經在這裡停留了一個月,他知道自己應該要離開了,時間本來就非常緊迫,再這樣下去的話很可能完成不了原本定下來的計劃






第二天早上9點,Newt捲下車左邊的窗撐起防水布擺放著用具打算開始營業的時候,Minho意外的出現了,他看到Newt有點疑惑的眼神,然後在對方開口詢開前告訴他自己今天休假.Newt恍然大悟的點了點頭,像變魔術似的從駕駛位拿出了一張小圓桌和兩張有靠背的小椅子,在Minho旁邊打開邀請他坐下.

Newt走回車裡拿出自己珍藏的咖啡豆給Minho沖了一杯黑咖啡,也給自己沖了一杯紅茶.在拿紅茶包的時候拿起Minho昨天送的巧克力,把兩杯飲料和巧克力放上小托盤,端了過去

"你不開店嗎?"Minho看著剛剛跟咖啡一起放到桌子上的紅茶,有點意外的問

"這麼好的天氣,讓自己休息一下挺不錯的"Newt坐到另外那張椅子上,端起紅荼喝了一口.Minho不會知道這只是一個借口,理由跟自己一大早過來一樣-想和對方多待在一起.賺錢在此刻對Newt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

聽到Newt的話,Minho內心狂喜,但為了掩飾自己控制不住的笑容他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味道和他之前喝的不一樣,沒有那麼酸,而且還有著淡淡的巧克力味,再多喝一口才想起昨天走之前Newt說要請自己喝他的珍藏咖啡.他跟Newt道謝,對方拿起桌上的巧克力當作是給他的回答

兩人坐了一會兒,Minho從背包裡拿出來一本書,Newt也起身去車裡拿出看了一半的小說回來翻著.他們安靜的坐著看著手上的書,誰都沒開口,Newt專注在小說裡的世界,但Minho卻沒辦法不分神,他看一會兒書就忍不住偷偷看一眼坐在自己旁邊的Newt.一個小時過去,書裡的內容完全沒有看入腦裡

不知不覺已經到午餐時間了,Minho收起書表示下午約了朋友,差不多時間要離開.Newt了解的點了點頭.起身收拾著桌上的杯子和托盤,轉身走回車子的時候表情有點失落.

Minho把小圓桌和椅子收拾好,跟Newt道別後轉身離開時,對方把他叫住了

"我後天要離開了"Newt試著輕鬆的微笑著說,Minho卻覺得他在自己的心裡投了個震撼彈






"今天怎麼這麼早?"Newt把打好的奶倒在已經放了濃縮的咖啡杯上,看到本該再晚兩小時才會出現的Minho,驚訝的問

"掛鯊魚旗了,泳客全都走光了只要剩兩個人留下來不讓搞不清狀況的人下水就行了,其他人都可以提早下班"Minho看著Newt沖著給自己的美式咖啡,心裡還是非常難過.雖然知道Newt早晚要離開,但沒有想過會這麼快

"噢,那我也可以早點關門了,沒泳客就沒生意了"把咖啡遞給Minho"也許我可以再逛一下小鎮,這裡有沒有那種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

"啊?"聽到Newt的問題後,Minho向後看了看還掛著鯊魚旗的海灘"這個城市最好玩的大概是你眼前的沙灘?你知道的,這種小鎮又老又小,大家放假的時候要不就是去附近的城市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要不就是往這個沙灘衝,再來的就是窩在家裡看電影"

"所以我也許只能隨便走走"Newt看了看Minho,從抽屜裡拿出自己心愛的紅茶包沖了一杯紅茶.然後轉過身去把剩下不多大概能再沖兩杯咖啡左右的咖啡豆倒進垃圾桶裡.再拿起乾淨的布小心翼翼的開始拭著咖啡機機身.

坐在Minho旁邊的男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手上的咖啡喝完,他禮貌的跟Newt說了聲再見後就拿著背包離開了.Minho想著Newt剛說的話,思考著要不要邀請Newt一起共進晚餐,趁著最後的一晚

"hey,要是你不嫌棄的話,今晚一起吃個晚餐?"眼看Newt已經快清潔完,自己手中的咖啡也要喝完了,Minho最後還是開口邀請到.

"你這是在約我嗎?"Newt放下手中的抹布,故意問道,然後他發誓他看到眼前男人的皮膚一下子從黃色變成紅色"6點前面大街前等?"

"好!那我們到時候見"得到自己想要的回答,Minho興奮的跟Newt道別,走之前還不忘說到

Newt準時來到大街前,Minho已經在那裡等著自己,Minho帶著他去了城市裡年輕人都喜歡吃的漢堡店,兩人聊著Minho上班的趣事,Newt在一路上遇到的各種奇怪的顧客,直到漢堡店老闆過來跟他們說要打烊了他們才驚覺竟然已經10點了

店裡聊得興高彩烈的兩個人,出了店門口後卻滿懷心事默默向前走,誰也沒有開口

"我到了"兩人有默契的放慢腳步,硬是把半個小時的路程走上一個小時

"Newt,明天你能等我一下嗎?"Minho轉過身去看著Newt,小心翼翼的問到

"好"Newt還想說些什麼,但到了嘴邊又嚥了回去,只是打開車門走了進去.


Newt又想起第一次見到Minho的情景,那是在第一天營業前他來到了沙灘想看看這邊會不會有客源,卻意外的看到在沙灘上有個亞裔拯救員溫柔安慰著跟父母失散的小女孩.他輕輕的撫摸著小女孩那頭棕色的長髮,帥氣的臉以及結實的肌肉沒有一絲違和感.然後小女孩的父母趕了過來後笑著跟小女孩道別,那笑起來像月亮般的眼睛,好看極了.就是那個時候喜歡上他的.Newt在睡著之前想






已經12點了,Newt站在車旁邊不禁皺了皺眉.等了一上午Minho還是沒有出現,再不出發的話,晚上會有點麻煩.雖然這麼想著但他還是沒有移動,這一見可能就是最後一面了,他會繼續前往不同的地方然後回國,他們甚至沒有對方的手機號碼和社交平台帳號.離開這裡就不會再有任何聯繫.

有那麼一刻,他是想要留在這裡,但終究還是因為各種原因不可能實現,他也不是那種為了喜歡的人甘願停留在一個地方的人,特別是對方不知道是否也對他存在好感,他沒有跟Minho表白是因為他知道就算對方也喜歡自己,他還是要離開的

"SORRY,我遲到了"就在Newt在想著事情的時候,Minho快步的走了過來,他手上拿著一個手提包,裡面不知道裝了些什麼東西撐的整個包非常漲

"噢,Minho,你來了?"回過神來,Newt微笑的看著眼前的人"謝謝你過來"

"Newt,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Minho緊張的看著Newt,手指不安的攪動著.昨晚回家後,他想了很多,也問了自己很多問題,包括自己是否想要看著Newt離開而自己什麼都不做.然後他又嫌棄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勇敢一點,跟Newt說自己喜歡他.在床上翻來覆去想了一晚,Minho決定無論如何,他都要為幸福努力一次

"什麼?"看著Minho的表情動作,Newt也緊張了起來,期待著那個問題是不是自己想要聽到的,雖然他一再跟自己說不該再想了.

"就...Newt,你需要搭擋嗎?"等待了一會,Minho終於開口了,但那個問題並不是Newt想要的.失望的搖了搖頭,他看了Minho一眼就轉過身去打開車門

"噢該死,抱歉,我的意思是,Newt,你需要一個男朋友嗎?一個喜歡你,曾經是一個沙灘拯救員,不懂得沖咖啡,但可以當個司機,跟你一起繼續環遊美國的男朋友?"

聽到Minho的話Newt驚喜的抬起頭,看著對面那個緊張但用堅定的目光看著自己的亞裔男人,用力的點了點頭

"我正好缺一個"



END



"本來我自己一個人睡在車裡剛好,現在多了你肯定不夠睡了,怎麼辦?"Newt擔心的問

"那有什麼"Minho緊緊抱住自己的男朋友,然後往後躺下,讓Newt壓在自己身上

"這樣就夠了"





我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寫作的材料,也許安靜的當個讀者也不錯

文筆不好表達能力不佳大家將就看吧

另所以東西都是我亂來的,所以請不要太較真XDDDD

非常感謝


评论(5)
热度(26)

Ti

© Ti | Powered by LOFTER